朋友從韓國旅行回來

帶了當地的明信片當禮物

 

我知道很多人對韓國旅行的印象不太好

覺得景點都差不多

不過號稱韓國通的你

看過這樣的景色嗎?

21294

 

21295

 

這可都是真實存在的風景喔

在韓國的錦山

一般觀光客不會去的地方

卻是個可以忘掉雜念的好地方

不過要看到這麼棒的景色

也需要一定的體力往上爬就是

  

之前

牧師分享到「天的語言」

提到 神會透過大自然及萬物跟人對話

所以在生活中要留心

才能體會 神想對自己說的話

 

最近因著某些執著和期盼

讓思考時常經歷撞牆期

無從和人討論起

討論了也是無解

於是 選擇跟我的靠山 神來述說

 

拿到這兩張明信片

21293

又想到天的語言的我

開始跟 神對話

詢問 神透過明信片想給我的體會

瞬間 一陣靈感襲來

就像這兩張明信片都是從高空拍下

才能看到這番風景般

提高想法的層次來思考吧

 

如果提高想法的層次

現在所在意的這些事那些事

不過都是些芝麻綠豆般的事啊

 

體會的瞬間

內心得到很大的感動

總是教導我根本的 神

真心感謝

 

arrow
arrow

    dad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