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11  

    3/28考完試的星期五,我帶班上26個孩子到城隍廟附近進行讀圖課程,當天太陽公公很給面子,所以不敵烈日的孩子們都比約定的時間更早回來集合!難得有機會拍全班的合照,但避免違反他們的肖像權的關係,我放了張26個寶貝的鬼臉照,這樣應該就認不出來了吧!XD

    半年的代課班導生活,不知不覺也過了將近一半了呢!雖然每天都因著對孩子有些要求而必須裝個臉色,不過每天真的都蠻開心的,孩子們也都成長了不少。孩子們好可愛,知道我不是新人,對城隍廟也不熟,於是帶我穿過大大小小的巷子,逐一地介紹一家又一家「有名」的店家,北門炸粿和金連滷肉飯還有葉大粒粉圓我都沒吃過,有機會一定要嚐嚐!

    感謝神!讓我不僅僅陷入在教學的工作中,而是能常常感受到教學中的樂趣,而是能「不忘初衷」,這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dad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