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對台灣來說彷彿成了「烤肉節」,記得我多年前接到美國Jason的來電,他提到透過新聞看到台灣中秋節的夜晚,家家戶戶都相聚烤肉,白煙裊裊升起,讓他好生羨慕,不知道其他國家怎麼度過中秋節?

   

    每一年的中秋烤肉,都看到爸媽為了預備中秋的烤肉食材東奔西跑,為了買到新鮮的食材,甚至遠奔台中港競標剛捕獲的漁獲,但每年也都因為準備的材料太多,一直到中秋節過去後的一兩個禮拜,我們家都還在消耗中秋節烤肉的材料,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家庭都是一樣? 所以今年的中秋節,我們就決定試試一個中秋烤肉新選擇。

 

    總是精明的大姊,幫我們搜尋到一個「摩登樂庭園燒烤」,位於大坑,是一間剛轉型的庭園燒烤,適逢團購網有販賣他的折扣,於是原價400多的燒烤,我們以著299的價錢享受了。原本不帶什麼期待,只想著開心烤肉完不用收拾就覺得很棒了,沒想到店家所準備的食材超豐富,從牛小排、牛肉、蝦子、魚下巴、雞皮、雞胗、培根捲蔥、培根捲金針菇到筊白筍、玉米筍、香菇,甚至連鳳梨、芭樂、水梨、番茄等飯後水果都預備齊全,而且是自助式的無限吃到飽,整個就讓人覺得很超值!

                                                                                                                            大坑摩登樂 可以和鄭明析牧師一起烤肉?

    

    店家服務也很周到,除了為我們帶位之外,還在我們選擇食材時就預備好了火紅的炭火,讓我們一到位就可以開始烤肉,用餐時間訂為三個小時,但時間超過也不見店員來趕人,只是不斷地幫我們巡視是否需要加木炭及面紙,感覺服務很到位。

 

 和鄭明析牧師烤肉去

 

    因為是中秋節前一天晚上去烤肉,所以很熱鬧,最前方是卡拉ok,一開始很冷清只放導唱版製造熱鬧,後來大家都吃飽了,就開始有男女老少上去獻唱。

 

 

 16625

 這是自助拿食材的地方,每個白色的保冷櫃中都有新鮮的食材。

 

    16621

    這是帳篷的烤肉區,不過數量不多,要先預約。

 

與鄭明析老師一起烤肉去

 

這是庭園中唯一的廁所,以顏色區別男女廁,女廁有三間,內部的牆壁皆有可愛的彩繪,感覺蠻乾淨的。

 

 

 

16627

 

園中一角放了一套鼓,於是跟姪女們帥氣的合照。<怎麼看起來好像是我的小孩!?>

 

 

16626  

園內還有白沙戲沙區,感覺很適合帶孩子來。

 

不過畢竟不是有冷氣之處,建議夏天還是傍晚時間前往比較適合。也因為是露天的,所以昆蟲生態蠻豐富的,傍晚時蚊子也不少,需要噴個防蚊液先,還有沒拍到的小鴨戲水池,池中的水深度約到大人的腳踝處,感覺是個很適合包場來烤肉的地點,迎新烤肉和家族烤肉的好地點!

   

arrow
arrow

    dad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