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已歇業...2018/08/08

炎炎夏日

你是否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在太陽下轉了又轉

就是不知道該吃什麼

 

今天依然帶著這個煩惱尋找我的午餐

一邊覺得腦袋快被烤熟了的同時

忽然想到前幾個禮拜聽朋友們提起的韓國料理店

就在我常常覓食的民生路

想到冰涼的小菜 

就忽然覺得暑氣消除了一半

於是趕緊前往

 

店內的擺設很簡單,但也很乾淨清爽,估計有約30人的座位量

店內的小菜種類不少

而且店家幫補小菜時態度超好<消息來自可靠的朋友>

這是我當天選擇外帶的海鮮煎餅180大洋

煎餅餡料很豐富,量也不少,還附上三樣小菜和湯品,感覺划算

店內的冰箱有很多韓國的飲料可選購,也有供應冰涼檸檬水

跟我一樣需要外帶的,可以考慮粉紅單子的優惠

這是外帶的優惠,但點餐時一定要特別告知自己有優惠單才享優惠喔!

ps.不用出示,只需口頭告知。

菜單一併附丄↓

 

朋友超推薦的原因

除了東西好吃,價位比其他韓國料理平價一些,

最最最讓大家讚不絕口的是「服務」啊~~~~~

今天在現場候餐時,

店員也一邊提醒我餐點現做需要時間等待

一邊為我倒杯冰涼的檸檬水

真的覺得「服務」很週到~~

好的店家推薦給跟我一樣看重服務的你<妳>

ps.目前特價中,全面85折,外帶優惠就不適用85折囉~~

85折優惠僅到5/15號<韓國教師節?>

想嘗鮮的人趕快衝一發吧~~~

夏天真的好適合涼拌小菜啊~~

 

金首爾 韓國小館

地址─新竹市民生路210號

電話─<03>5357197

arrow
arrow

    dad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