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792718  

駕駛座看出去的風景,還是覺得很陌生

 

駕訓班的第二堂課

教練先讓我和另一個男同學

分開複習路邊停車和倒車入庫

 

練習了一個小時

我還是常常抓不到距離

而壓上安全島

雖然教練不在車上

但透過對講機

還是可以聽到他宏亮的教導 XD

 

一個小時候

教練把我和那位男同學叫到同一台車

指正那個男生車速慢一些

然後問我 覺得他<教練>會跟我說什麼

我只能說 我會認真一點 XD

 

driving

後來教練開始教s型前行和後退

聽完說明

覺得超困難

好像是一門特技

 

教練命令那個男生

一定要教會我s型 才能下車

回去練他自己的車

於是他很盡責的陪我練車

 

覺得這真的攸關每個人的特質和才幹

雖然不想承認

但是男生真的有開車天賦耶

也很自然地就會和車身融為一體

480813715

開始熟悉透過方向鏡,觀察與地上白線的距離變化

 

經過兩個小時不停的練習

教練來接我的車

告知我可以下課了

然後淡淡地說了一句

比較抓到感覺了厚?

看來我應該有進步了一些 XD

 

想起牧師星期五的分享

做不到,是因為訓練不夠

提到很容易心情起伏

是因為對於抓住自己內心的訓練不足

很容易發脾氣

是因為忍耐的訓練不足

一樣的

覺得開車好困難

也是因為訓練不足

 

聽報名上一期的朋友說

教練沒課的時候 

就是他們休息的時間

但是我的教練

居然還請我去補兩個小時的課

想想覺得超感謝的

我會好好接受訓練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doden 的頭像
    dadoden

    天與我

    dad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