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孩子們到台中的自然科學博物館,一行11人,浩浩蕩蕩的,邁向熟悉又陌生的台中。為什麼熟悉又陌生呢? 因為我是台中人,但因為離開台中到新竹求學後一直待在新竹,不知不覺就對台中很陌生,每次回到台中都像觀光客一般。

   「自然科學博物館」是我小時候戶外教學最常去的一個景點,我想應該是只要是台中人,都一定會到這個地方戶外教學吧!長大之後都沒有再去,因此對這個地方變得很陌生,只依稀記得小時候那種開心探索的感覺,所以決定帶孩子們一起去探索!

    我們從新竹搭著新竹客運往台中路線的車,在科博館路口站下車,但下車的地點是在台灣大道旁的sogo,所以還要沿著健行路往博館路方向走,因為抵達台中的時間已經是中午了,所以我們第一程就先去吃午餐。選了這間外在很美麗的店,讓孩子享受他們掛在嘴邊許久的義大利麵。

    IMAG0756  

    因為是平日的中午,所以有推出超值午餐,平均都200元上下,就可以選擇一份主餐<義大利麵、燉飯或披薩>,另外附上麵包和紅綠茶,還算平價,我喜歡它櫃檯的設計和黑板上的POP,我點的夏威夷披薩看起來也蠻超值的,讓大胃王的我無法征服。

    IMAG0761IMAG0762IMAG0778  

    享用完豐盛的午餐後,我們走向自然科學博物館。自然科學博物館分很多區塊,像是科學中心、太空劇場、立體劇場等,每個區塊都分開售票,我們只選擇了科學中心,五層樓的規劃,讓孩子玩翻了。

          只能說自然科學博物館真的是戶外教學的超級好景點!By the way,今天遇見的台中客運司機都好好,雖然面有難色,但都讓我們先上車後補票,超聖子心來著!感謝 神!

 

arrow
arrow

    dad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