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努力的經營了一整天的教學,拖著略略疲憊的身體回到家,買了感覺可以慰勞自己肉體的晚餐,再來一杯山木的養樂多綠茶,準備以此結束這一天。

    沒想到,天的意念果然高於人的意念,就在我開心地享用自己豐盛的晚餐,並跟一位認識不到幾個禮拜,交情甚淺的姊妹閒聊時,居然意外地成了與 主的面談時間。

    「傳道」,是每個體會 主愛的基督徒都會努力去做的,也是每個還沒有對 神打開心情和眼睛的人所排斥的宗教活動。我從充分體會 神的愛之後,「傳道」成為我的生活,因為看見了我及我身邊的人都因著 神的愛而成為新造的人,因此即使生活很忙碌,我依然時常把「傳道」放在我生活中。

    在邊享用晚餐邊閒聊的過程中,我居然敞開心門的告白了我一直以來在「傳道」上的挫敗,很多優秀的生命都在自己的管理中消失了,這讓我很灰心很沮喪,雖然教會中很多的弟兄姊妹都覺得我很有傳道實力,但其實我很挫敗,因為一個又一個的生命離開了 神,讓我的內心有很多瘡疤,我開始覺得自己做不到,開始很害怕傳道。

    對話中,我想起了我剛開始認識 神的時候,那時的我,一邊就讀大學一邊努力打工負擔自己的生活費,每天都家教到晚上十一點,唯一的空檔是半小時的晚餐時間,但我總是寧可使用那段時間來陪想認識 神的生命讚美,帶著他們經歷 神,即使生活極度忙碌,但我每天都因為看見 神在每個人身上的動工而讚嘆不已,日子也過得十分喜悅,在那樣的忙碌中,主也親自管理了眾多的生命,而讓那時候的四個同班同學都認定了 神,陪伴了我走過我的大學生涯。

    記得那時的牧師總是說我像聖經中奉獻兩文錢的寡婦,雖然奉獻的極為渺小,但卻是自己的所有,因此比起富翁所獻上的鉅額奉獻,更被 主所紀念。如今, 主賜給我一個時間很彈性的工作,但我卻如同富翁般揮霍自己的時間,想想真的對 主很抱歉,感謝 主讓我想起我的初愛情,我會努力以著禱告重新站起來的,請 主不要放開我的手。

    

arrow
arrow

    dad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