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會長牧師的話語中提到,人有一個很大的弊端,就是即使得到感動火熱起來,但隨著時間的流逝,火熱會消失而變成「冰塊」。我覺得在每一件自己喜歡的事情上都是如此,即使我很喜歡孩子,很喜歡教學,很喜歡絞盡腦汁為孩子思考及規劃他現在首要學習的面相,並用盡方法讓他學會,也很享受這樣的成就感,但時間一久,還是會有彈性疲乏,不再能感覺到喜悅的感覺。

 

總會長牧師

dv1135094  

   

    這時的你會怎麼做呢? 牧師說,這時只要再想辦法讓自己火熱起來,就能脫離冰塊的狀態。我很幸運,有個很體貼員工的老闆,和一群支持我的家長。我總是清楚明白的說明我的狀態,然後在老闆和家長的同意及允許下,請一小段假到韓國,前往我最喜歡的「月明洞」,在那個地方深入地禱告,也透過看見 神所造的大自然萬物,聽見及想起 神過去帶領自己和牧師的一切, 然後重新得到力量地回到自己工作及生活的崗位。

   

    很好奇是怎麼樣的一個地方嗎? 居然讓我發現了有可以分享的影片耶!雖然影片有影片的界線,無法傳達現場萬分之一的美,但還是能抓到一點感覺吧!有機會一起去喔!

     

arrow
arrow

    dad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