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成為基督徒也近七年了

但很慚愧的是

一直沒有很好的經營自己的信仰生活

特別是「禱告

 

禱告 總會長牧師  

 

何謂 沒有很好的禱告呢?

意即 每天都有禱告

但禱告的深度、強度、長度

都讓人嘆息

 

最近

特別為希望能提升自己禱告的部分禱告了

垂聽我禱告的 神馬上透過人來回應我

以下是我的整理

希望能幫助跟我一樣想突破禱告瓶頸的人

 

首先是長度

視每個人情況及信仰經歷會有所差異

 

無法一次就禱告很久的人

可以把禱告的總長度

分散在一天當中

如一次禱告十分鐘

然後一天禱告三次

如此就能累積三十分鐘

 

也要選定各種不同的主題來禱告

如:為世界、家人、朋友、學業、工作等

避免只是反覆朗誦 

 

108315254

 

強度及深度的部分

我認為牧師所分享的「全神貫注」是關鍵

所以比起一閉上眼睛就開始禱告

首先呼喊並尋找聖三位 

很能凝聚禱告的心情

 

此外,學習 神的心情也非常重要

如此才不會只是按著自己心情禱告

而是會希望萬事

都按著 主的旨意成全

 

stock-photo-1262149-praying-hands-over-a-holy-bible

 

<馬太福音7:7>你們祈求,就給你們;

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願每個願意以著禱告尋找 神並叩門的人,都能尋見。

 

arrow
arrow

    dad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