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平均一年左右會換一次造型

雖然我看起來很大膽

但對於改變造型我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所以留長髮來個保守的離子燙

是我常常頂著的髮型

 

最近又到了想換造型的時間

適逢朋友的朋友在預備升級髮型設計師

需要很多的model

因此我就鼓起勇氣去變髮了

 

過去燙捲的經驗都不太好

第一次燙捲 

媽媽說很像「高麗菜」...

第二次燙捲

有人說似曾相識

原來是像「耶穌」的自然捲

 

這次跟設計師充分的溝通之後

剪了短包柏頭

又燙了捲度

還染了從未挑戰過的綠咖啡色

 

整體來說

這個髮型很符合我的需求

是個好整理的髮型

不需要抓頭髮就自然很蓬鬆

 

評價的話很兩極

牧師和師母說我很像白雪公主

學妹們說我的造型很夢幻

同事說我很像鄉土劇的女主角

小孩子說我是「假髮女王

弟兄一直問我家裡是不是有重大變故

 

哈哈

換個髮型也能聽到這麼多有趣的話

也太開心了這樣

超喜歡這個髮型的

 

推薦一下我這次的髮型設計師

他叫hook

自在容顏巨城店服務

是個認真到可圈可點的人

有變髮需求的人可以打電話跟他約時間喔

 

arrow
arrow

    dad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