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晚上

適逢月全蝕的時間

 

我的一個學生

平常上課都喜歡先玩耍一下再上課

那天卻一反常態

一屁股坐下來

就請我不要耽誤他的時間

馬上進入正式課程

 

詢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他是要去觀賞月全蝕

因為整個觀賞時間不到兩個小時

所以他真的很擔心會錯過

 

那天他用比平常還快上兩倍的速度

完成了我課堂上所有的任務

所以也得到了提早下課的獎勵

 

看到為了抓住這個觀賞的機會

而全力以赴的他

不禁反問自己

是否也真的體會到現在是什麼時機

而全力以赴了呢?

 

神以著愛創造了我們

有聖經紀錄的等待時間就長達6000年

究竟在我們身上有甚麼安排呢?

透過我的牧師

我清楚學習了

所以即使生活中有很多挑戰

我也或爬或走地面對了

 

希望這個比欣賞月全蝕還重要的機會

所有人都不會錯過

 

 

 

arrow
arrow

    dad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