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著駕照到手

不用再天天跑駕訓班

於是開始著手開發自己下一項才能

 

我的手不巧

但很喜歡動手做些小東西

所以一直都想開發自己機縫的部份

 

透過身邊一個朋友

在一年前買了一台企業捐贈機構義賣的縫紉機

全新的喔

但因為是響應義賣

所以只賣1200元

超級不可思議的價錢

 

把縫紉機領回家已經一年半了

但因著忙碌的事情一件接著一件

而遲遲未拆封

 

抓住今天的空檔

邀請了我的摯友

陪我一起研究這台縫紉機

很有天份的她

雖然忙碌卻陪我去買機缝線

還花了幾個小時

一邊研究說明書

一邊幫我組裝試缝

20921  

雖然不知道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上縫線看起來ok了

但是下縫線卻非常浮鬆

不過看到認真研究的她

真的是爆感動的

 

感謝 神

總是在我的身旁

安排了一個又一個的人天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縫紉機 機缝
    全站熱搜

    dad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