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駕訓班課程隨著拿到駕照畫下句點了

但很想推薦一下我的教練

 

我的教練是東亞駕訓班中華場李教練

一開始

其實覺得他嘮叨的功力太強大

而覺得有些壓力

不過也因為這股壓力

我缺席的次數屈指可數

 

在練習場內出了小車禍後

常常可以感覺到教練擔心的目光

因為考試將近

他真的很擔心我的心情被影響

而總是默默地觀察我的情緒起伏

stock-photo-27796192-angry-woman  

 

我最佩服他的一點

是他總會留意練習場中人員的流動

而在我把車交接給下個人

準備默默離場時

跟我招手說再見

103899096

 

雖然只有一個月的師生情誼

不過真的很感謝

如我所說

我並不是個聰明的學生

不過我遇見了很努力的老師

感謝 神

 

arrow
arrow

    dad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