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神

這幾天雖然因著寒流來襲冷颼颼

不過我的晨行人計畫依舊進行中

 

能夠這麼早起

真是太開心太感謝了

於是喜悅地幫室友們預備早餐

22468  

怕室友們因著看不出是什麼食物

而不敢食用

我把每道菜都貼上了標籤

不過室友「十分」說很像菜被下了符咒~XD

 

電鍋裡還有十分煮的白粥

廚房裡也還有白吐司

所以我只需要準備配菜

 

於是我炒了高麗菜

煎了我最愛的雞蛋豆腐

也煎了家長送的愛心荷包蛋

再放上媽媽給我的愛心海苔

和大姊給我的愛心肉鬆

愛心早餐就這麼完成囉~

 

只可惜今天室友們出門都太匆忙

沒能一起享用

剩餘的也進了我午餐的胃

感謝 神

總是在付出的時候更能感受愛

整張餐桌都是愛啊~

謝謝總是幫我加菜的家人和朋友~

生活中總是充滿小確信~

 

arrow
arrow

    dad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