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教會中

聽到很多人分享到過去生命被保守拯救的見證

忽然想起過去的一小段回憶

 

依稀記得國小時

有一次跟家人去親戚家拜訪

因為小孩吵著無聊

所以媽媽帶著我們四個姐妹去附近的溪邊玩水

那時要經過幾根柱子才會到水淺處

於是我們依序地穿越柱子

 

就在我們一根柱子一根柱子經過時

瞬間

走在我前面的兩個姐姐和妹妹咻地一下都不見了

原來是因為柱子上的青苔腳滑

於是咻地一下就滑進水深處

而我因為天性膽小

走在最後

又緊緊巴著柱子

因此沒有往下滑

看著姊妹們因著身高不夠

瞬間就要滅頂了

stock-photo-20698317-hand-emerges-splashing-water-from-below  

說時遲那時快

媽媽像超人一般

跳下去把她們一個一個拉上岸

 

在岸上親眼目睹了一切

如今回想起來覺得超感謝 神

沒讓我因著對於水域的無知

而留下可怕的回憶

也保守了我姊妹們的生命

讓我常常能從姐妹中得到許多照顧和愛

真心感謝

arrow
arrow

    dad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