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7年又8個月

教會主日學負責人的使命

一直以為這天到來我一定會歡呼

原來真的到了這天

是這麼多回憶湧出和無限的感謝


還記得和某哥哥因著對教育理念不同

冷戰了近半年

那時的我個性很衝動也有很多驕傲

後來好好放下成見來溝通後

我們成為了近八年的搭配夥伴

這讓我衝擊性體會了驕傲的可怕


過去對待孩子的態度也是可怕

只是把他們當孩子看待

不覺得應該參考他們的意見

而迦南的孩子們讓我注意到

孩子們眼中的世界真的很值得探究


還有每個教會內部和跨教會的活動

與眾多志同道合的弟兄姊妹合作

大家眼中那種因著熱情而綻放的光芒

我想真的是最美的記憶


還有每次刺激無比的同工會議

也都在主的保守下安然落幕


還有......還有......

感謝 神使用不足的我~

也透過這個使命修造我許多~

能像媽媽一樣陪著孩子們長大

真是幸福^^

#主日學#教會#迦南教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