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倒霉事不少

然後覺得小確幸一定在不遠處^^


前陣子

跟韓國姐姐聊到洗衣機清洗困擾

所以今天上完韓文課後

就去買了兩包洗衣槽清洗劑

然後去韓國姐姐家教她如何使用


浸泡的過程中

我們去了市場

預備了週日燉雞湯的材料

姐姐還煮了午餐招待我

 

看到滿桌子的韓國小菜

覺得自己實在是幸福^^


用餐結束

姐姐還拿了冬季的外套和圍巾給我  

因為之前在語言交換時

姐姐有提到 

因為台灣太不冷

所以保暖衣物都派不上用場

又捨不得丟掉

當聽到我說可以給我時

韓國姐姐超開心😄😄

更開心的是 

我居然穿得下XD

這個冬天的衣服夠穿了^^


然後 收到摯友送來的飲料  

又收到手工瑪德蓮 

   

真的是太幸福了

小確幸爆棚啊~感謝 神

#叮咚甜點世界#手工甜點#瑪德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