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堂社交團體課

沒想到當初一個邀請

一轉眼也進行了好幾年

學期末最後一堂課

按照慣例讓孩子透過圖文

向發起社交團體的家長表達感謝


特地只準備一盒蠟筆

看著原本動個不停

不曉得規則為何的孩子們

如今學會了等待和妥協

(等別人使用完輪到自己,

及等不及就只好妥協換別的顏色)

也能遵守我的三大提醒

—安靜、認真及內容豐富

自己默默地覺得感動😹


從沒想過我的社交課

成了孩子們的增強物

從孩子們口中聽到

每週三是他們最快樂的日子

我也很快樂^^


之前為了鼓勵某家庭失能孩子勤勞洗澡

偷偷跟他訂定了

「沒洗澡不能來上課喔」的約定

今天孩子一看到我

就大聲地跟我說

「老師,我有洗澡喔~

妳聞聞看,我香香的喔!」

哈哈~~怎麼可以這麼萌~^^

#社交團體#期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