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火車因故停駛
回到頭份家已經23:30了...
或許是睡眠不足
或許是像風一般雙子特性
也或許是好不容易撐到週五了
更或許是最近禱告太少沒有力量
總而言之產生濃濃的抗拒上班的心情

為了愉快的上班去
不辜負奔波接送孩子來治療的家長
今天去找了肯德基爺爺
覺得事先尋找優惠券的價差真的不小

想起有一次我帶社交團體時
跟孩子們聊起家長的職業
有個孩子很小聲的說
我爸爸在肯德基工作......
我馬上回應孩子
我心情不好時最喜歡找肯德基爺爺了
謝謝像你爸爸這樣努力工作的人
讓我可以因為吃到好吃的炸雞
瞬間轉換心情

為了渡過不後悔的生活
加油💪加油💪

#厭世#療癒#肯德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