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主又請客》

因著陪伴韓國夫妻場勘
這次來到「茹絲葵」
也是我久聞大名的一間店

順便一提小小尷尬插曲
我們繞了好久
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小時90元的停車場
停好車走到門口
一看到建築物外觀就有點失望
樓下居然還是麥當勞...
而且因為在鬧區
用餐還有限時...
覺得傻眼XD

後來才發現是一場誤會
台北有兩間茹絲葵
而我預約的是大直店
大直店對面就是一個很大的停車場
停車還是以次計費
一次100元
幾乎無法置信是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

因為我們是來試菜的
所以分別點了菲力、肋眼和紐約牛排
前菜分別選了濃湯 沙拉和牛肉薄片

附餐則是馬鈴薯、菇類和奶油菠菜

我超愛這道菇類

牛排部份我覺得紐約較菲力優
然後蝦子好好吃 
肉質很有彈性

一開始上來的麵包配上特製奶油
連不愛吃麵包的姐姐也吃了不少
服務生還主動幫我們續麵包
服務真的很不錯👍

然後因為說是結婚紀念日
一開始就送上兩杯調酒
最後還有合照的服務

雖然我這顆電燈泡有點過亮💡XD

當天還招待三杯氣泡酒
但不是我的菜就是了

然後韓國夫妻檔都很喜歡這間店
覺得挑高的天花板很優
桌和桌之間的距離搭上輕音樂
即使交談也不顯突兀
很是舒服

#感謝主的招待
#台北#大直#茹絲葵#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