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劣根性

    不帶期盼卻又見面了

    是因為想倚靠的人不合我的期盼

    是因為擋不住的失望

    還是只是因為該死的自尊心

 

    其實祢早教導我 唯有倚靠祢

    只是疲倦讓我忘記了

    倚靠不成反而苦了自己

    讓自己的心更苦

   

    想躲避這份苦 於是扭頭就走

    不願正視自己的軟弱

    忽然想起祢說的

    是生活中的空提

    是啊 這情景多麼熟悉

    改變不在遠處 而是從此刻開始

    

    過去的虛空 已離我很遠

    劣根性啊劣根性 早說斷了聯繫

    怎還苦苦糾纏

    看我拿著話語的劍 把你連根拔起

    不怕我 也該看著我背後的祂

    是時候了 退去吧

 

arrow
arrow

    dad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