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跟三個女孩,清晨六點,在公園裡 踢 足 球!別說你不相信,連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更不可思議的是,我們明天要去中壢比賽耶,這真是像作夢一樣。

   

    原本想拍大家認真練習的樣子,來記錄我難得出席的練習時間,不過今天諧星氛圍充滿了公園,於是只能拍到歡樂的遮臉圖。

 

新竹迦南教會    新竹迦南教會  

 

    除了很認真地練基本動作和傳球之外,我們還分組play了一下,不過太久沒踢足球的我,由於太緊張,所以一看到對手衝過來就笑到不行,一緊張還把球送給對手,讓我的隊員險些吐血。

   

    緊接著,為了明天的比賽,跟著好姊妹一起去採購足球用具!採購了足球鞋、長襪、護脛,我選到一雙很漂亮的球鞋和超醒目的護脛喔,請容我得意一下。

 

jms    16369  

     

    一切都預備齊全了,雖然技巧還非常不純熟,練習又太少,還是希望明天能經歷一場很棒的比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足球 足球鞋 護脛
    全站熱搜

    dad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