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什麼?球員不是夠了?要有候補球員名單?好吧!那我就當板凳球員吧!」

 

乙暗暗的在心裡想「好啊!到時候就讓你帶著板凳上場踢球吧!」

   

    這就是上個星期六我會上場踢球的原因,帶著當板凳球員的準備,沒想到對方想的是要讓我帶著板凳上場 XD

 

    一直到比賽的前一天,我還在床邊跟 主悔改,雖然知道應該要歸榮耀給 神,應該全力以赴地踢一場讓 神看了也會開心的球賽,但是因著平日沒有練習,真的是......不得不受限自己的體力和技術。

 

    最近 主不斷在話語中提到,「萬物」就是神的文字和言語,所以雖然預備如此不足,我還是不斷地呼喊 主,希望能得到屬於我個人的體會。當天,陽光沒有絲毫保留地照耀著,不怕烈陽的男生們在草地進行比賽,至於女生則移到可以躲避太陽的自排輪場地比賽。

 

 

與鄭明析牧師踢球

16629  

  

    女足的賽制是一場十分鐘,因著交流的隊伍不少,所以每一隊都有三次跟不同隊伍交流的機會。因著我們球員體力充沛,因此不太需要我下場,但大家秉持著愛與和平的精神,還是鼓吹我下場嘗試。於是我在第二場下場了,站很帥氣的守門員的位置,但不是因為我很會守門,是因為我跑不太動 XD 沒想到一站上場,才發現對手實力超堅強,是足球國手還有體育老師組成的聯隊......這下子也來不及下場了,只好不斷呼喊 主。沒想到在一邊呼喊 主一邊全神貫注當中,我居然以著怪異的姿勢截住了國手的兩次射門,一次是忽然覺得自己應該把腳合起來,結果在那個瞬間,把球夾住了 XD 還有一次,也是面對國手的射門瞬間,擺出了我意想不到的POSE,然後清醒過來,發現球被我抱在手上,根據一旁的孩子說明,我接到球的瞬間還有嚇到的反射動作 XD 可見這都不是我的實力!

 

鄭明析牧師踢球去  

 

    至於透過「萬物」得到的體會。當我站在守門員位置,內心極度惶恐時,每每看到國手拿到球,以著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過來,我都覺得寒毛直立,但瞬間就會發現我的隊友們也都全力以赴地衝向她防守,因此球總是在來到球門前就改變了方向,那個瞬間我的體會是,信仰和人生也是如此,縱使令人惶恐不安的時刻還是層出不窮,即使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很軟弱,覺得自己無法倚靠,但只要堅守著對 神的信心,祂一定會透過各種方式為我阻擋所有的風暴。

 

arrow
arrow

    dad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