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教學的路上

總是遇見很照顧我的家長

   

舉例來說

我的一個女學生

目前是小二

他從幼稚園大班開始上我的課

所以我教她也一年半了

 

不知道為什麼

她的爺爺奶奶總是很誇我

在他們的認知中

我似乎是個獨自離鄉打拼的少女

所以他們總是很挺我

很心疼我離鄉背井的奮鬥

171792821 

 

不僅如此

她的爸爸媽媽

每次來接女兒下課

也總會帶東西給我吃

不是蛋糕麵包

就是繼光香香雞

雖然是宵夜的時間

總是讓我很掙扎 XD

151586251 

 

總是覺得自己沒什麼特別

卻總是備受禮遇

感謝總是透過人天使照顧我許多的

那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