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

想來介紹我一位室友

我的室友十分

我都叫她屬魂<諧音的關係>

跟她一起生活總是趣聞滿溢

 

她是個笑點很低的人

我只要用很台客的方式說話

她都一定會「笑納」

 

她是我新竹的大學同學

後來也一起去了迦南教會

接觸了信仰

認定了那一位

 

過去的她

每天的樂趣就是練劈腿

聽5566的歌

還有講冷笑話...XD

 

後來她發現我比冷笑話更好笑

就開始follow我的蹤影 

我邊走路邊照鏡子她也覺得好笑

我輕輕地說:「小姐,你有事嗎?」

她也笑到不行

我唱歌破音她也是一陣爆笑

80411083

 

以前只覺得她就是個笑點很低

每天喜悅的人就是了

後來才發現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人生問題

或許我就算認識她五年十年也未必曉得

但了解我們的 神卻親自帶領我們每一個人 

 

感謝 神

後來成為她生命中更發光的存在

讓我不再過著鎂光燈下被追逐的生活

也在她遇見各式各樣生活考驗時

成為她能倚靠的存在

每每看著她

總想起這一段經文

馬太福音11章28節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172641517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所擔負的重擔

有的可以對人說

有的卻連自己也未必承擔得起

只會讓聽見的人也一同嘆息罷了

但 主卻為我們背起了這一切

唯有感謝

185002046

 

arrow
arrow

    dad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