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曾經因著路傳

認識一個高商的女學生

那陣子我們交往頻繁

晚上常常會在電話中一起禱告

分享在新竹迦南教會中

牧師所分享的話語

 

後來因為她高三了

也因著一些原因

她不再到教會來

 

最近話語中分享到

要為那些迷失的生命

懇切又心焦情急的禱告

如此不知不覺中

他們會回來坐在你們身邊

聽到這樣的話語

感覺超不真實

卻又希望能如此達成

於是我帶著希望

為這些生命禱告了

 

將近一年沒聯絡了

今天居然收到她傳來的訊息

她說她因著高三預備考試的緣故

手機停了

網路也很少使用

只有需要的時候才會請同學分享wifi

每天除了補習就是念書

 

但是她卻拜託我

用line的語音訊息跟她分享話語

如此她可以使用網路的時候

就可以一則一則地聆聽分享

 

聽到她的請求

內心是感動的

主聽到我的禱告了吧

我會盡力做到我能做的

希望主能用話語親自帶領她

 

arrow
arrow

    dad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