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83  

今天去了一個新的學校代課─「科園國小

這個學校也超酷的

也是個沒有大門的學校

學校的入口是從體育館進入

整個學校像城堡一

連中間的空間都如圖片一般

設計得像古老的城堡

 

很多人問我

機構的課其實已經趨向穩定了

為什麼要代課呢?

 

理由一:

在機構

常常接觸很多四面八方來的孩子

總是在跟家長溝通時

會談論到關於學校資源班運作的問題

甚至會談論到每個學校普師和特師的合作默契

我的身分是很適合透過代課親身去了解的

所以我想去學校代課

 

理由二:

我需要不斷地接受刺激並學習

才能防止自己的教學僵化

所以透過代課機會

去學習每個老師的優點和強項

既能學習又能賺取零用錢

我認為是一舉兩得的好方法

 

理由三:

每個老師擅長協助的類別不同

難免有些孩子的問題無法釐清

如果可以的話

我也很希望透過這樣的交流

能夠幫助老師發現孩子學習的潛力

畢竟我能服務的個案有限

但是需要服務的孩子卻很多

孩子們的學習也只有一次

我相信「」是每個老師教學的核心

 

理由四:

我的個性其實像風一般

能夠在機構每天穩定的上班也是很感謝

但代課的時候可以脫離規律的生活片刻

我享受片刻的脫離

 

感謝 神

了解我像風一般的個性

總是讓我合理化東奔西跑

 

arrow
arrow

    dad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