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鄉》
有孩子的地方都是天國

大人聊大人的話題
而小孩帶著我玩跳棋
玩撿樹枝的遊戲

還有第一次見面的孩子邀我打電動XD

大人們打大人們的牌
而我帶著小孩們
打羽球、打躲避球、牆壁鬼、木頭
今天的運動量應該充足了XD

雖然上一代的長輩們處得不好
但下一代可以不繼續這些紛爭
在鐵工廠達成和平羽球時間

覺得幸福^^
感謝正中午溫暖的陽光和涼爽的風
還有良善的鄰居們
包容我們響徹雲霄的歡笑聲XD
和平、歡笑交織的畫面讓人難忘^^

工作、生活都不離孩子們
但瞬間體會到
因為你們的存在
讓我不論在哪裡都覺得像天國一般
你們是多麼美好的存在^^

PS. 十年不見隔壁阿姨了吧~
今天阿姨誇我女大十八變~
以前黑黑瘦瘦的,現在變美了XD
我想肉多一些一定很合長輩的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