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最後一個上班日
在上班前能夠為自己做早餐
整理略顯凌亂(疑?)的家
覺得很是愉快^^

總在這樣結尾的時間
想起很多很多感激不盡的人事物
大家也跟我一樣嗎?

♥感謝主讓我總是有現在該做的事。
♥感謝今年能跟長年部一起奔跑,透過哥哥姐姐們真的學習很多,今年也多了很多健走爬山行程~真的是很適合我的部門啊!
♥感謝老闆和老闆娘包容我第一個七年。
♥感謝可愛的學生們總是幫助我克服工作倦怠期。
♥感謝學生家長從不把我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彼此能夠有信任和支持。
♥感謝教會的弟兄姐妹常常讓我倍感溫暖~在主面前順服的你們真的很可愛。
♥感謝自己不以年紀和資歷當理由,還能夠不斷學習和造就。
♥感謝我的家人們,總是給我無窮盡的援助~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物資和溫暖。
♥感謝我的同事們常常餵食我,也在工作上總是給我高度的肯定。
♥感謝每一個沒有忘記我的新朋友舊朋友,雖然生活中交集不多了,但你們還是默默透過臉書關心我的近況,真的很感謝。

我想我一定還有漏掉的感謝~
這般恩典的生活真的感激不盡啊~
感謝主 謝謝大家~2018要說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