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很弱耶...這不是我擅長的......」
你的內心是不是也常常出現這些聲音呢?

這週教會話語中提到,
我們常常「誤會」自己,
而把「長久以來的體質或習慣」當成自己的「實力」!

舉例來說,23歲前的我不喜歡運動,
很喜歡大魚大肉,很喜歡喝飲料,不擅長溝通,
不會烹飪,常常覺得課業唸不來,⋯⋯
所以我選擇了自己喜歡的,而避開了那些我做不來的事。

如果,沒有認識神的轉機,
或許我的人生就會這樣過一輩子吧!
但是,因著認識神,
我發現,原來我可以一口氣跑完七公里,
我發現,原來我很擅長記住舞步,
我發現,原來我也可以是蔬食體質,
我發現,我的溝通說不定比我的教學更強,
我發現,我過去以為我不喜歡、不擅長做的事,
其實我學習之後也做得很不錯,甚至可以成為別人的老師!

你是不是也還在「誤會」你自己呢?
努力地、階段性的造就好的體質和習慣,讓自己更具「實力」吧!
arrow
arrow

    dad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