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photo-57345872-group-of-kids-with-teacher-and-tablet-pc-at-school  

應家長的邀約到某國小帶super skills的小團體

默默地也將近一年了

今年小團體中的六年級學生要畢業了

上週去帶小團體時

原本一向活力充沛的六年級男生

忽然一反常態靜默不語

最後終於在下課前忍不住說道

「這是我們最後一堂課......」

感受到他的依依不捨

於是我允諾他

願意的話學期結束前都還可以一起參加

 

一旁的五年級男生聽見了

居然問我「明年也能套用同一個規則嗎?」

我笑笑地看著他

「你確定明年我還會來?」我如此回應了

男孩自信滿滿地跟我說

「一定會的,我相信!」

 

一群外表看來爽朗粗線條的男孩

內心卻是如此纖細敏感

常常在傾聽他們分享的過程中

聽見各方老師對他們的評價

我很佩服他們打不倒的韌性

卻也為他們內心中對愛及肯定的渴望覺得心疼

 

一個禮拜只是短短一個小時的交集

卻因著雙方的珍惜成為很美麗的回憶

感謝 神

arrow
arrow

    dad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