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學生中
有個四歲的萌男孩
很喜歡機器人和超人
我的教學中總是常常使用這些當媒介

上堂課拿存錢筒和零錢讓他練習數數
這堂課他帶了機器人的紙板給我看
說要帶我去買機器人
我跟他說我的錢買便當花光了...

男孩說他有存錢
我可以用他的錢買機器人
後來我表示可是我不喜歡機器人
男孩說
妳要買洋娃娃要自己去賺錢
(孩子可愛的二分法XD) 

結束跟家長溝通時
萌男孩翻出了媽媽的錢包拿來給我
說他可以帶我去買洋娃娃
我沒有錢他會幫我付錢♥

雖然我教了他「君子用財 取之有道」
他要自己賺錢才能帶我去買東西
但還是因為他的舉動甜到了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