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兩天行》

第一天  四草綠色隧道——>椰庭餐廳——>安平老街、安平樹屋、安平古堡——>桂田酒店check in——>漁光島看日落——>宮韓式料理——>回飯店休息

第二天  飯店百匯早餐——>飯店花園拍拍——>台灣文學館——>林百貨——>孔子廟——>台南遠百午餐——>奇美博物館——>赤崁樓——>回新竹

以上是規劃後實際操作的行程XD
韓國夫妻檔最驚嘆的是安平樹屋

和四草綠色隧道(門票200元)

還有飯店的百匯早餐XD

雖然以前小咩在台南時我超常跑台南
不過似乎也睽違十年了吧
再加上要跟韓國夫妻說明的關係
感覺真的是台南深度旅遊的概念^^

感謝俊棋推薦的漁光島看日落

真的超棒的👍
順帶一提的是
一定要先查好當天日落的時間
還有查到的時間是結束的時間哦XD
我們當天查到的時間是傍晚5:13
姐姐提議提早出發
於是交通壅塞的狀況從飯店到漁光島
再找個停車位
我們到海邊就五點了
真的是快閃拍日落的感覺XD
覺得 神在時間上真的是興起神蹟
不然我們應該會白跑一趟吧XD

姐姐的味覺比較敏感
所以台南實在沒什麼合她胃口的
因為調味料的味道對她來說都是刺鼻
所以椰庭餐廳失敗
宮韓式料理的失敗是很不韓式
韓國人點了春川炒雞後
期待的是最後做炒飯的部份
不過店家說明春川炒雞已經是熟的了
所以不供火也不建議這樣使用
姐姐一直嘀咕 
「這一定不是韓國人開的店」XD

孔廟禮品店長知識
老闆娘說每年928都有祭孔祭典
而台南是唯一遵循古禮拜生畜的
其他孔廟都是以麵粉替代
所以台南孔廟有賣
內含祭孔的牛頭上的毛的祈願符
據說限量又有加持的效果
不過老闆娘疑惑我怎麼不知道
還質疑我一定不是台灣人
旁邊的韓國夫妻檔都笑翻了XD

當地陪還是跟旅遊不太一樣
過程中總是有些緊張和責任
紀念品和美食也少買了許多XD
不過也是有趣的經驗
感謝 神
PS. 感謝恩睿媽告訴我適合的停車場
(安平停夕遊出張所 不限時/
    舊市區停台灣文學館 3小時免費)
對開車旅遊的人來說真的超重要👍

回程的車上
因為姐姐要準備回韓國渡假了
我們聊起伴手禮和喜好
發現三點一刻和鳳梨酥不再受歡迎
反而是「春上蛋糕」
每個韓國人都覺得好吃又不膩
也成為他們必帶回國分享的XD

也因為經過麗寶樂園
聊到我不喜歡刺激的樂園設備
也發現原來這對夫妻都喜歡遊樂園
結婚了14年
他們才發現這件事並表示超驚訝
我想兩個人之間還有很多部份
可以一起經歷一起摸索吧~
果然必須一直提升層次才可以^^

#台南行#四草綠色隧道#桂田酒店
#赤崁樓#林百貨#椰庭餐廳#安平古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